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體諒 標籤:體諒作文

  長大了,我漸漸懂得體諒。

  我乘着歲月的帆船漸漸的駛過了十四個海域,停靠在一個叫“體諒”的島上,那周圍美麗的景色,使我漸漸領略並且懂得了體諒…。

  那天是老媽發工資的日子,我便早早的在家等待老媽回家。

  老媽回來后,我淡漠的把原來全對的數學卷子扔給她,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老媽激動的眼淚彷彿都在眼眶裡打轉,我扁引這而要求買雙運動鞋。老媽雖然猶豫但最終還是答應了。

  到商場之後,許多家運動店都在打折,但那些往日吸引我的新品現在都成了我眼中那些處理的專櫃品,不屑一顧。我的眼神集中在那雙新品Li—Ning上,我手一指,老媽便順着我的手朝那雙鞋看去,紅色的標價牌明顯的寫着532,老媽問我可以換雙便宜點的不,我心裡頓生一股厭惡,買雙鞋還那麼挑。

  最後在ANTA里淘了一雙鞋,雖然沒有拿雙Li—Ning的讓我瘋狂,但由於老媽的原因,只好選這雙了。坐在凳子上試那雙嶄新得耀眼的那雙新鞋時,仰頭竟看見老媽那發白的白鬢和一身無名的衣服,一頭凌亂的近乎鳥窩的發白的頭髮襯托出一個中年婦女的艱辛與無奈。老媽與我一同走出鞋店,如同一個皇帝與下人般,我從頭到腳都顯示着貴族,而老媽卻一身素裝,明顯的體現着生活的巨大差異。我不禁想起了老媽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只要你好,我們都好。”這句話頓時觸動了我心底的那根神經,使我體味到了生活之不易,父母之艱辛。

  從那時起,我便向天許諾:我一定不要再看到老媽為我流淚,苦惱和生氣。我要讓老媽為我成績而驕傲;為我行為舉止的欣慰,為我的懂事而感動。大然,我更要讓老媽為我的人格魅力而自豪!

  當歲月的帆船再次起航時,我已整好行囊,堅定目光,因為,我的肩上已是沉甸甸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體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