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會了體諒別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體諒別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體諒別人 

   74

  佚名 

  只有學會體諒別人,才能快樂自己.我以前也不會體諒別人,可有一件事使我改變了心胸的狹隘. 

  這件事發生在一個星期前,記得我吃過午飯就來到班裡,作為語文課代表我要把作業送到辦公室去.我在班內大聲的問:"誰沒交?””可是沒有一個人說話,也沒人回答我,等了一會兒,我正準備走,有一個同學說他的還沒交.我當是不知那來的氣,就說:"你就不會寫快點嗎?寫這麼慢,讓我什麼時候送到辦公室呢?”” 

  這個同學在班裡是個有點膽小的人,也沒有說什麼就埋頭寫起作業來.我就極不情願地回到座位上等他寫完.又過了一會兒,我等的實在不耐煩了.就走到他位上生氣地問:你寫完了嗎?”"快了.”他說. 

  我瞪了他一眼,他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我把作業送走了,等我回來后,發現座位上有一本作業,一看正是他的.我大聲地沖他說:"剛才你怎麼沒寫完,偏偏我回來了你寫完了!”他的臉上顯出很為難的樣子,好象不知道說些什麼好似的. 

  我回到座位上,同桌告訴我,那個同學有病上午沒來,作業才晚交的.我聽了后,非常的後悔,自己沒有耐心地問原因就嚴厲地指責他.難道自己就是這樣為大家服務的嗎?我感到慚愧.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要體諒別人,對照別人反省自己,看清自己完善自己. 

  (指導教師  李慧)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體諒別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體諒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