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諒父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諒父母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有許多種理解,體諒父母也是一種心靈上的美,我美麗,因為我體諒父母。

  從小開始,我都在觀察父母,每次看到他們下班回到家,都是很困的樣子,也很憔悴,這時在我腦海中閃過,我應該為他們做些什麼,平時看到他們對待他們的父母都是很體貼的,每當我們一家人回到外婆家,媽媽總是叫外婆到屋裡坐,她去煮飯,還幫外婆買菜,總而言之媽媽什麼都幫外婆做,我也跟着學,父母耕作都是為了支撐這個家,為了給我讀書學知識,他們從來不在我面前叫苦叫累,我也會在他們下班回到家時倒水給他們喝,累了一天,我幫他們錘背。

  有一次,我的媽媽得了一種病,叫膽結石,查點收回了媽媽的命,為了能治好媽媽,爸爸在各地尋找最好的醫院以及最好的醫生,終於在桂林找見了,但需要大量的資金,我們家還算支付得起,但很緊張,過年的時候,爸爸對我說:“女兒,今年恐怕家裡不能給你買新衣服了,實在很抱歉,你也知道媽媽病得不輕,需要錢,等到媽媽好了再幫你買,好嗎?”我想了一下,說:“新衣服是小事,如果不買新衣服,可以挽留媽媽,我寧願不買,因為我不能沒有媽媽。”說完,爸爸一把把我摟在懷裡,含着淚光笑了。是的,父母處處都為自己的孩子着想,但在他們遇到困難時,我們作為孩子也該為父母着想一點吧,在他們困難時,我給他們的不僅是欣慰,同時,也讓他們知道,我懂事了,在大年初二時,我去醫院看到了媽媽,媽媽一見我,淚水就在眼眶裡打轉,無力的說:“女兒,是媽媽對不起你,要…要不是媽媽生病,你這年頭又可…可以穿新衣服了,和別的孩子一樣,媽媽對不起你…”還沒等媽媽說完話,我就打斷了:“媽媽,我不要新衣服,我不要,我只要媽媽,媽媽,您不可以丟下我,您一定要好好養病,什麼都不要想,您沒有對不起…”媽媽和爸爸一樣,聽到我只樣說,就含淚光笑了,我這樣是為了讓他們沒有擔憂,讓媽媽拋開私心雜念好好養病,早日康復!

  我美麗從此開始,我的美麗是來源於心靈,因為我體諒父母,理解他們,我美麗,因為我體諒父母!

您正在瀏覽: 體諒父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諒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