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體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諒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體諒 標籤:體諒作文

  在離開的前一天,我寫了一封信給他,我好想對他說,我今天看了多少書,寫了多少日記,做了多少摘抄,罵了多少人,笑過多少次,但是我最想告訴他的是,這麼久以來,我從來都沒有哭過。

  無論多麼艱苦的境地,我一滴眼淚都沒流下來過。我知道,我們的那段緣分突然就盡了,那是我們無法輕易去改變的。我只是覺得,當時如果沒有好好去珍惜,現在的你,回憶起來當初的那些事情,多少應該有點惋惜吧。不是因為別人的原因,就是看你自己,你也應該明白一些道理,不需要任何人去提醒的。

  我們要知道,其實這個世界里,我們還是有所依靠 的,儘管我們的力量都是同樣的微博,我們都是同樣的寡不敵眾。可是我們依舊可以相互取暖,我們有自己的生活,還有自己的時間。

  這裡的事情太多,我們必須要學會去適應,其實這些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知道你的花銷很大,出門在外,真的是事事都不容易。我可以體諒你,正如一開始,你那樣體諒我。

您正在瀏覽: 體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