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小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小金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救”小 金 魚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東正街小學  四年級 劉宇晗

  在我六歲的那年,有一天看見院子的門口有賣小金魚的。只見清澈透明的玻璃缸里裝着各種漂亮的小金魚,有朱紅的、銀白的、金色的、烏黑的……我非常喜歡他們,便叫媽媽給我買了五條擺在客廳的桌子上。 

  到了晚上,突然狂風大作,電閃雷鳴,氣溫急劇下降,天氣變得很冷很冷,我早已躺進了暖和的被窩裡。這時我想到了小金魚,它們現在肯定也冷得不得了,不如我去幫幫它們吧!我便翻身下了床跑到客廳去看小金魚,呀!五條小金魚沉在缸底怎麼一動也不動了?我想:“它們可能是太冷了而被凍僵了,我得趕快讓它們暖和起來。”說干就干,我先把小金魚倒進了另一個魚缸里,然後又從原來放小金魚的魚缸里把水倒掉一大半,再灌進了熱乎乎的開水,我伸手進去一試溫度剛好,我馬上把小金魚放了進去,安心地去睡覺去了。 

  早上起來,我馬上去看小金魚,啊!小金魚怎麼都浮在了水面上?我立刻把媽媽叫起來了,問:“小金魚怎麼了,昨天夜裡在缸底下,今天又都在了水面上?”媽媽跑過來一看,笑着說:“傻兒子,小金魚死了”我傷心地說:“為什麼小金魚會死呢?”“我怎麼知道。”媽媽回答道。我便下樓去問那個買金魚的叔叔,說:“叔叔,金魚缸里加了溫水金魚會死嗎?”叔叔說:“當然會。”原來是我害死可愛的小金魚。 

  這件事過去了很久,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救”小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