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金魚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的記憶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魚的記憶只有7秒,7秒過後它又生存在另一個世界了……

  短短的7秒,得到了又失去,可金魚仍然生存着,快樂的生存着。每當他們吃飽后又很快忘記自己剛才做了什麼,它們永遠也不會記得那個悉心照料它們的主人。假若遇到了危險它們會不會逃游7秒后又忘記自己還在危險中,接着被買魚者輕鬆的買走?

  曾多少次在想象如果自己是一條金魚,無論我是開心還是傷心,7秒之後我亦能全部忘記,但這樣我會得到嗎?我總是在不斷的失去吧!神經不斷的運輸着信息,到頭來卻一切都是徒勞。如果我要成為一條金魚,那我必須要有足夠大的勇氣去釋懷這世間美好的東西。

  人總是這樣,天真的希望自己能遠離一些不愉快,而對於美好的事物總是戀戀不捨。如果金魚會說話,它得抱怨多少回。

  就這樣反覆的得失過完自己不算太長的一生,死去的時候什麼也不記得,在它的生命中有多少值得它珍惜的人?餵魚的人,它的妻子,孩子!或許他早在認識了7秒后就已經忘了吧。

  是啊!金魚的一生算得了什麼呢?

  記憶,頓時間對我我來說是那麼的重要。7秒的記憶對於人來說,不過是汪洋大海中的一滴水,而對於金魚來說則是比那山還要重的分量。既然我們有能力不去忘記,那就不管好與壞都記在心裡吧!或許多年之後你會忘記,但那可都是人生中一部分歷程,比起金魚,也可算的上是一個美麗的過去吧!

  此刻,我不禁暗自問道:金魚啊!你記得自己嗎?

您正在瀏覽: 金魚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