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窗戶不知道是朝哪邊開的,一年四季都見不着陽光。窗上蒙了一層紙,從裡面看出去,天印着灰色,人也是印着灰色。

  考試考得早,所以寒假也拉長了,一月末就回家準備冬眠。期末考試我竟然考砸了,從年級第二刷刷刷就滑到……名次都看不到了。老師再次發表我成績好尾巴就翹上天了以及態度不端正以及某某某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從而批評我如何如何因上一次成功而驕傲導致這一次的失敗。

  記得考試前某壞人跟我打賭,說我這次考試絕對考不過他,我當時以蔑視的神態放大鼻孔再以孔明看周諭的目光居高臨下,對他不屑一顧,如今他卻以吳王看勾踐的雄姿使我無地自容,而我卻只能含悲忍辱也~然後!我的QQ又被盜了,我已無心上網,只為我那丟失的三個月亮零三顆星星。再次重申我家見真的不到陽光。

  二月初,我已經穿上了很厚很厚的羽絨服,而對面那一戶人卻只穿着棉毛衫做事情。我明明看到了太陽,卻感受不到一絲溫暖。

  試考砸了父母無顏見我,我也無顏見他們;Q被盜了,網友忘了我,我沒忘他們。人活着是很沒意思我不知道我這麼想會不會遭到批判。

  人哪!活得好也是八百十年一輩子,活得不好也是八百十年一輩子,好不好既然都一樣那還不如像莊子說得那樣:予惡乎之天死者不悔其始之蘄生乎!我呀!生亦可,死亦可,吾乃塵世之敗類也!忽然變得那麼消極,要是被死黨看到了絕對會罵我有事兒沒事兒裝酷要死。

  某早晨某死黨忽然Call我,叫我出去逛街,外加有帥哥看。我剛想以父母不同意而拒絕時,爸媽就嚷嚷着我好幾天沒出門兒,允許出去放鬆一下,我又想表示沒心情時,突然想:呀我這是怎麼了?!不就是考試沒考好嗎?!汲取教訓下次努力不就得了?!父母都沒說什麼!還有不就是QQ被盜了嗎?!再申請一個不就得了嗎?!芝麻大點事兒還要死要活的!裝什麼消極啊?!再消極也不是這麼消極的啊!很小題大做!很幼稚耶!又不是三兩歲的小孩子,多大點兒事兒啊?就無法承受?就受嚴重打擊?!在怎麼說,身邊還有善解人意的父母,鐵打的狗腿子啊!街怎麼能不逛?帥哥怎麼能不看呢?!

  還以為自己原先很像個聖人,變得世俗了呢!現在一想真是很幼稚!很做作!自己真是無恥啊!!

  試考砸了,都是過去的事兒,今後努力仍是來得及的;Q被盜了,還有BBS等着我去灌水,還有博客等着我去更新。隔壁的愛穿棉毛衫就穿她的,反正我覺得冷,我就是要穿羽絨服,見不着陽光就多添衣服,沒什麼大不了。

您正在瀏覽: 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