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無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面面俱到。

  甜的時候吧,我們會自豪。酸的時候吧,心裡又有一點點的苦澀。苦的時候吧,又想放棄。辣的時候呢,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我相信,大家都喜歡甜的滋味吧。我也不例外。我喜歡甜,因為他讓我自豪,他讓心裡像吃了蜜似的甜。

  記得那一次,我期末考試取得了優秀的成績。爸爸媽媽,親戚朋友們都把我捧上了天。那時,我心裡美滋滋的,甜絲絲的,真想讓時間永遠停留在那一刻。可是,第二次,我顯然上了驕傲的當。考得不怎麼樣,連老師也說我退步了。我傷心極了,眼淚像斷線的珠子一樣止不住的往外流。本以為回到家會被臭罵一頓,可媽媽知道了不僅不罵我,還說:“這次考差了沒什麼,下次努力就是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我為什麼那麼驕傲,我謙虛一點不行嗎?我使勁的責備着自己。

  是啊,人間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她將陪伴我們一生。

  大足實驗小學五年級 劉佳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