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似一煲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一煲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法國有句俗語:“母愛是人類情緒中最美麗的,因為這種情緒沒有利祿之心參雜其間。” 

  看到過這樣一篇故事:幾年前,一個女孩給父母打電話說要去深圳的一家外資企業招聘,無意中提到了中途會經過父母所在鄰縣的一個小站,大約有兩個小時的空餘時間。到了站,女孩隱約聽到了母親的聲音,回頭一看,真的是母親,母親抱一個毛巾包着的瓷缸遞給了她,那裡頭是熱氣騰騰的肉湯,母親不容女兒多說什麼,只是催促着她:“快點兒喝,天涼,湯冷得快。”女兒一口一口的喝着鮮美的肉湯,母親則是滿眼信服的望着女孩...... 

  女孩不知道母親是幾點起床,或許,是一夜沒睡,在整個城市都還在沉睡的時候,她卻為了一煲湯上路了。 

  母親根本就不知道,女兒壓根不是為了去外企應聘,而是去找會和自己剛分手的男友。然而,女孩改變了主意,她真的去了一家外企,找到了一份稱心的工作,當然,她也沒有再去找她的男友,因為她知道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也許,我們的母親不會像文中的母親那般千里迢迢地送上一煲湯,可是她們卻總會將好的比較稀罕的留給我們,會疼愛我們,會愛我們,這還不夠嗎? 

  母愛就像一煲湯,暖暖的,濃濃的。在你疲憊的時候,給你動力;在你饑渴的時候,予你食物;在你最困難的時候,與你一同走出難關,鼓勵你......但是,她所付出的一切,需要的回報,僅僅是看着你幸福,看着你快樂,也許,那就是母親最大的欣慰了吧。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一煲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一煲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