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理想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喜歡搭積木,拼拼板,做模型。我曾經搭過汽車城,加油站,古城堡等 

各種各樣的建築。家裡的地板是我的工地,玻璃櫃是我的展示廳。我造的高架道路四通八達,縱橫交錯,布滿整個房間。爸爸媽媽已經無插足之地,可我還嫌空間太小。 

  是啊,為什麼不到太空上去發展?宇宙無邊無際,像看不到邊的海,成千上萬的星星,就像大海里的小島,我們地球不過是這些小島中很小很小的一個。我可不想在地球上造房子,地球太小了,這麼多建築擠在一起,它快要透不過氣來了。我要做個超級建築師,到太空上去造房子。 

  我的第一個目標是在太空中造許許多多的別墅,讓被洪水衝掉房子的小朋友都住進新房。房子的周圍是美麗的花園,花園裡的植物奇形怪狀,都是用基因造出來的。小朋友可以在花園裡唱歌、跳舞、捉迷藏。 

  第二個目標是在月球上建我們學校的分校,因為現在有許多小朋友要到我們學校上課,但位置不夠,所以我要建設一個分校,很大很大的,讓想來的小朋友都來,那裡的宿舍像賓館,學校像公園,足球場比8萬人的體育場還大。最特別的是那裡的學校,不用背書包,每個人都發一個手機大小的電腦,書本全藏在電腦內,小朋友用電腦上課、做作業、看電視、看電影、打可視電話。 

  第三個目標是在火星上造一所遊樂場,凡是錦江樂園,蘇州樂園,兒童公園,迪士尼樂園的玩具,裡面都有。其它星球上好玩的東西,裡面也有,我要讓全世界的小朋友都玩的痛快。 

  第四個目標是…… 

  我的目標很多,規劃龐大,我不但要學貝聿銘,還要學其化設計大師,把他們不同的設計風格彙集起來,設計許多不同風格的房子,吸引不同國家的人來往。 

當然,在太空中造房子,還有很多難題,比如氧氣,水源,光源,溫度,綠化,等等,我還要解決太空中失重的問題,尋找新的建築材料,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要好好學習。 

  同學們,不要以為這是白日做夢,等着瞧吧!到時候我將請你們去參觀我設計的太空城。

您正在瀏覽: 理想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