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澀澀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澀澀的回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憶,就像一種神奇的調味料,酸甜苦辣,應有盡有。而有一種澀澀的滋味,卻銘記在心。

  記得那是在我7歲的一個夏天,媽媽帶我去山東看望外公外婆。在這裡,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她叫雨櫻,有一頭烏黑俏麗的短髮,大大的眼睛如黑珍珠一般晶瑩剔透,笑起來就像一束零零碎碎滿天星,溫馨可愛。

  那一天,我們正在山上采野花,雨櫻的懷裡有一簇簇色彩鮮艷的月季,我在她懷裡抽出幾隻花,束在我的褲帶上。她發出“丁零零”的笑聲,像一串鈴鐺一樣,清脆、好聽……突然,躥出了一條大狼狗,我嚇得臉色蒼白,不知所措。這時,雨櫻把我拉到她身後,說:“別怕!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會讓你受傷的!”說著,她隨手抄起身旁的一根木棍,與大狼狗“決鬥”,試圖趕走它。我看着,不禁心頭一熱,感到眼眶被淚水浸濕了……一會兒,雨櫻漸漸體力不支,大狼狗一見,便向我們撲來。我一驚,竟把雨櫻推下山……

  回到家,我忐忑不安。不是怕被大人教訓一頓,而是怕失去了雨櫻這個朋友……

  我本以為雨櫻會恨我,跟我絕交。可沒想到,過了幾個星期,她又來找我了。她的腿受了重傷,是粉碎性骨折,現在幾乎已經不能站起來了。她推着輪椅,到我身邊,說:“沒事,你不要為我傷心難過。你看,我這不是好好的嗎?”說著,她試圖站起來給我看。這看似幾句安慰的話語和舉動,卻讓我更加內疚。我急忙拉住她,強忍着淚,故作輕鬆地對雨櫻說:“你好好的,我為什麼要哭?等你的傷好了,我們還在一起玩……”可說著說著,我便忍不住了,趴在沙發上大哭起來……

  那一晚,我很內疚。可就在這內疚中,我發現自己一瞬間長大了……

 上海奉賢區頭橋小學四年級:莫思佳

您正在瀏覽: 澀澀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澀澀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