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敬的可愛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敬的可愛的奶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一位可敬的奶奶??身材略有點胖,一雙有神的眼睛,臉上總是帶着慈祥的微笑,他特別愛做好事。

  媽媽給我報了作文班,每個星期日我都要去參加作文班,這個星期也不例外。可是今天,我一走進教室,覺得有一種意外的驚喜:地面掃得乾乾淨淨桌子擺的整整齊齊。眼前的這一幕使我想起上周來這的時候,地面時都是廢紙,桌上都是塵土,還擺的亂七八糟。這是誰做的好事呢?

  這是一位老奶奶正在水管洗抹布。這下我全明白了,做好事的是老奶奶啊!她洗完以後,又去擦班裡剩餘的幾張桌子。奶奶手裡拿着一塊抹布,擰乾以後,從第一張桌子到最後一張桌子都仔細擦了一遍。橫擦豎擦,決不放過一點灰塵,就連沒有人坐的桌子也擦了,還用掃帚掃了一遍地。老奶奶的行動打動了我的心,我也走上前去幫忙。奶奶笑了,我也笑了。

  多麼可敬的老人啊!

您正在瀏覽: 可敬的可愛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敬的可愛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