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跳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跳舞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很多人都喜歡跳舞,我也一樣,可我最喜歡跳拉丁舞,從7歲我就開始學習了,大家知道我為什麼喜歡這種舞蹈嗎?因為學了這種舞蹈會使人變的更有氣質,又能增強自身的體質,還是一種很美的享受,我也樂在其中。

  記得有一次在訓練過程中我的左腿肌肉拉傷,老師說我可以不用去訓練了,在家休息就好,可我還是堅持參加訓練,力所能及的跳着新教的動作。連媽媽都被感動了,直誇我是個勇敢的孩子。

  我們的社區內有個老年活動中心,小區內的許多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在下班后都會聚集在那裡跳舞、健身。還記得第一次媽媽帶我過去玩,聽到舞曲響起我就情不自禁的跳起來了,結果有很多人圍觀,一曲過後一位奶奶走過來對我說“小朋友你能教我們大家跳這種舞蹈嗎?”我不好意思的沖媽媽看了看,媽媽點點頭。我對老奶奶說:“當然可以!”那一晚大家跳的很開心。我也很自豪,從此我成了小區內的小名人。

  2011年3月26日我參加了“海斯維爾”杯崑山市第三屆體育舞蹈公開賽,在這場比賽中,我獲得了金牌,雖然金牌不是真金的,可這也是我努力后的回報。

  我愛跳舞,更愛跳拉丁舞。我在這裡邀請大家一起來跳個舞吧!

  江蘇省崑山市張浦展藝小學二年級:耿菡

您正在瀏覽: 我愛跳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