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新疆我愛博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新疆我愛博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新疆博州精河縣,現住博樂市。博爾塔拉是個美麗的地方,物產豐富,環境優美,文化先進,民族團結。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夏爾希里自然保護區。

  夏爾希里自然保護區位於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境內的阿拉套山北麓,是我國西北部與哈薩克斯坦共和國接壤的地帶,這裡分佈着豐富的動植物資源。整個區域,林草生長茂盛。植物覆蓋率達91%左右。有野生植物1600多種,鳥類170多種;有5種國家一級保護動物,16種二級保護動物。

  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除了夏爾希里自然保護區外,還有甘家湖梭梭林國家級自然保護區、艾比湖濕地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溫泉新疆北鯢自然保護區。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是自然保護區密度最高的地州之一。我們應該很好地保護他們,讓我們的家鄉永遠山清水秀,風調雨順。

  我愛新疆,我愛博爾塔拉,我愛博樂。我愛博州的山山水水,更愛博州的各族人民!

  博樂市第一小學六年級:竇家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新疆我愛博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新疆我愛博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