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誤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欣和夏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們之間無話不說,無話不談,自己心中有什麼秘密她們總是告訴對方,她們對對方很信任,相信對方是決不會出賣自己的。雖然是好朋友,但她們的性格卻截然不同:欣是一個性格開朗,熱情大方的女孩而夏卻是一位度量小,疑心病重的女孩。她們能成為好朋友,還真讓人懷疑這到底是真是假。

  又是一個多事之秋,天灰濛濛的下着雨。欣一到學校,就看見夏靠在桌上哭,周圍圍了好多同學,有的在竊竊私語,議論夏有的對夏指指點點。欣以為夏被人欺負了,便去安慰她。想不到沒說兩句,就被夏罵得溝血淋頭,說她是一位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惜出賣朋友的卑鄙小人,還警告她說人太自私自利,會招天打雷劈的……夏一說完,就哭着跑出教室。欣被罵得莫名其妙,見夏跑出去了,便追上去想問個清楚……

  從此,夏依然每天來上課,而欣卻再也沒來上課。經過着件事後,夏邊得更加沉默無言。失去了欣這位朋友,夏覺得很孤獨,很孤獨。她很需要有一位朋友,但她又害怕交朋友。一天,她無意中從收音機里聽到有位叫雪的女孩,說她想交一位筆友。夏認為這是個難得的機會,便連忙拿出紙和筆寫了起來。寫完后,又在信封上寫上了自己的姓名、地址寄了出去。沒幾天,夏便手到了雪的來信。夏發現在雪的話中透露着欣的氣息,她的性格很像欣,夏忽然害怕起來,但夏知道她不可能是欣。從此雪和夏便成了一對很好的筆友。信,便成了雪和夏之間的友誼橋樑。夏總是把自己的煩惱寫在信里,讓信把自己的苦惱帶到雪那裡,因為夏知道雪總是像欣那樣了解她,懂得她,安慰她。對於欣,夏感到很失望,她真的是把欣看成自己最好的知己,所以把自己心中的秘密毫無保留地向欣吐露,但萬萬沒料到欣卻出賣了她。她恨,她恨欣為什麼要出賣她,她恨欣為什麼從那天之後再也沒有出現。夏很害怕,怕雪會成為第二個欣,因為雪與欣的言語、性格實在太像了。

  一天,雪忽然來信說雪其實就是欣,夏驚呆了。夏恨自己,恨自己為什麼這麼苯,這她應該早就知道的呀夏恨欣,恨她一次又一次把自己當狗耍。從此,夏再也沒有寄信給夏,但夏依然一如既往地寫信給夏,但夏卻一封都沒看。一天,夏在自家信箱里發現一封沒有註明地址,姓名的信。出於好奇,她便把獃子在錄音機中放:夏,你好!很抱歉,我欺騙了你。但是我真的很想對你說:我沒有,我沒有出賣你。其實,那天,你媽媽在幫你收拾房間時,發現了你的日記本,無意中她知道了這事。你媽媽知道我是你最要好的朋友,所以她來找我。其實我剛一聽到,也嚇壞了。後來才知道她是從你日記本中發現的,雖然她很想知道事情的原因,但我連半個字都沒說,或許她去問老師或告訴老師了。很抱歉,那天之後我一直沒機會向你結實。其實我也怕呀,我怕你在氣頭上不聽我的解釋。我以為“沉默勝於雄辯”,但沒想到你我之間的誤會越來越深。再說那天,我去追你時,當我要穿公路時,或許是心太急,沒看見迎面而來的大卡車。從此我只能在輪椅上生活。所以我媽媽幫我轉學了。雖然我知道你可能很恨我,但我依然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知己……聽着聽着,夏的眼裡流下了兩行眼淚……

您正在瀏覽: 誤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