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下,我們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我們笑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傾瀉在操場中央的一片綠茵中,光的粒子匯成同學們激烈的比賽,灼熱的陽光下,我的耳畔只有同學們亢奮的喊叫——這是初中倒數第二個運動會。

  的確,可以說是初中階段少有的激情,每一個人,每一分每一秒都沉浸在火熱的比賽中。槍聲一響之後,使同學們瘋狂的加油聲,主席台上播稿員的聲音早已被這個火辣辣的運動會淹沒。在一片聒噪的喊叫中,隱隱約約能聽到遠處小學生的親子活動場面,嘻嘻哈哈的笑聲,無憂無慮。

  “請800米運動員到檢錄處檢錄,請800米運動員到檢錄處檢錄”突然間主席台傳來令我十分敏感的聲音,“DD,去比賽啦!”隨之我又被身旁的同學用力一推,我只好不情願的上場了。這時我才頓時覺得,跑道上並不是在觀眾席上所想的那麼熱烈,更多的是塵土滾滾,再吵鬧再煩躁的聲音頓時都消失得無蹤無影,只有心頭“怦怦”的心跳。或許,還會不時地嫉妒小學生溫馨的親子遊戲,那些在觀眾席上悠悠閑閑吃着巧克力的同學。

  “嘿,DD加油!努力!”耳旁同學賽前的加油聲迴旋。“我今兒追得拼一回!”我在心中暗暗對自己說。

  “初中組男子1000米比賽已經結束,下面是初中組女子800米的比賽。”播稿員甜甜的聲音不禁使我顫顫發抖。看到剛剛在賽場上“拼搏”完的1000米運動員癱倒在座椅上狂吐時,我剛才那股拼勁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會不會也落得他那個下場啊……”我心中有一絲絲的害怕。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我們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我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