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淚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笑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人生是一幕幕電影片段,睡眠的時候便是更換布景的時刻。那麼,現在的我們是不是正在上演一場離別的橋段? 由於中考需要,你萬不得已要回故鄉,那個你從出生開始便一直闊別著的地方。你有抱着我的手,害怕得不知所措過;你有在臨走前眷在你爸媽的被窩裡,不捨得離開過;你有看着電腦螢幕上新學校的諮詢,盲目得哭過。即使是這樣,我們依舊要分開。 

  長途車站的冬風似乎更加寒冷的刺骨,還是漆黑着的天穹,連星星也隱着不肯出來。你挎着大包小包,一一擁抱過送行的人。有親人、朋友,當然也有我。我們擁抱在一起,你手上的包撞到了我的腰,已經不會痛。我從來都是個愛哭鬼,只是你比我更容易哭。明明昨天還約好了誰都不可以流淚,但此時此刻,應着這個景,和着這個氣氛,不流點眼淚是不是太對不起了?我流淚了,貼着你臉龐的臉濕漉漉的,風吹着有些疼,你的嗚咽聲在我耳邊震耳欲聾。我們的淚,匯在一起,順着臉與臉之間的間隙緩緩的往下淌,來勢洶洶,源源不斷。 

  汽車的發動機響了,車尾冒出骯髒的黑煙。我們終有萬般不舍也只能鬆開彼此。“愛哭鬼,從你這刻轉身起就不許再回頭,已經被你騙掉了那麼多眼淚,再流我非脫水了不可!”我的聲音有些悶,眼睛酸酸脹脹的很是難受。你宛然一笑,配着臉上縱橫着的眼淚顯得滑稽,“你還不一樣!不過,這次我答應你,算是你一個月後的生日禮物好了。”你最後掃了所有人一眼,淡淡的說了句:“我走了,再見。”輕輕的轉身,真的沒有再回頭。 

  “比想象中更痛你真的沒回頭,我命令眼淚不許失控,回憶不跟你走都擠在我心中,我就有責任讓它值得被珍重……” 

  像所有的離別戲碼一樣,我尾隨着載着你的長途汽車奔了一段路,漸漸的看着你離我越來越遠,在一個下坡處徹底不見……然後雙手護上大衣口袋裡,你給的相冊,流着眼淚,笑。 

  “我眼淚都笑了,誰還會哭呢……想起你的時候我不是悲傷的,因為我們的回憶浸潤在我心裡,深深的……”

您正在瀏覽: 眼淚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