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下的最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最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忘記了安靜的感覺。

  知道上一次回憶起,就在不久之前的某節體育課。就是因為所有的器械都被佔了的緣故,只好坐在乒乓球台上,傻傻的做着。那節體育課是下午的第三節,正是不冷不熱,夕陽正好的時候。球台在比操場高很多的地方,可以俯視籃球場上的所有人。

  不帶耳機,不看書,更沒有水壺中的飲料。就是那樣,靜靜地坐着,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看,這是種奇妙的感覺,就這樣愣着,獃著,像個“無腦嬰兒”。很久之前,我們都知道,每個人,都明白,可惜,你忘了,你們都忘了。每個人都如此。

  就在旁邊,有我的三個要好的朋友。一個是情深義厚的哥們,一個是文筆超好的知己,另一個則是免不了小打小鬧卻毫無惡意的同學。每一個都是值得讓我付出那麼多的人。只有他們三個,圍着乒乓球台打鬧,潑水。晶瑩的水珠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就算有時哪個冒失鬼不小心把水潑到我的背上,算了吧,這麼好的意境,別說發火了,生氣也別了!就到時在背上添了一抹淡淡的彩虹吧!

  這段時光是多麼的美好!要環境有環境,要心理有心理,要夥伴有夥伴,夥伴們都在一起嬉戲打鬧,安全感陡然增多,真希望這段時間永遠不用過去。

  就是這樣,靜靜地坐着,什麼也不想,看着夥伴們的玩耍,就任斜陽暖暖地灑在身上,天空中或許還有幾隻孤鳥飛過,管他呢!

  就在這節體育課,我又找回了安靜的感覺,這,真的很美妙。

  濟南外國語初中八年級 巒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最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