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煩惱先生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煩惱先生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致煩惱先生的一封信 

  煩惱先生: 

  你好!(我可不好啊!) 

  自從你半年前駕臨寒舍,真使我深感憂傷,你來后,寒舍“碰壁生憂”,吾身心疲倦,不信請看: 

  第一:作業之多,多於繁星 

  作業每月以“10斤的速度”迅速登上我的書桌,我的書桌前日對我說:“我快承受不住了,讓書伴你一生吧”!這時,我才知道:只是並非力量,而乃重量也! 

  每天的三節自習課節,一會兒語文老師留卷子•報紙•中華題王…….一會兒英語老師又來了,報紙•卷子…….數學老師敢情好,不留作業,咱們考個試吧,有時還會開個座談會,在自習課時,正校長剛講完,副校長接着站起來說:“我再補充兩句。” 

  第二:媽媽的“少林經咒” 

  在學校聽老師講課,回到家,老媽又念起了咒,雖不是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但絕不亞於它。那咒一念起來,讓人昏天黑地,頭暈眼花,除了一張開開合合的嘴巴,別的什麼也看不到。 

  咒文百萬億分之一節選:“今天早晨在校吃什麼飯?認真聽講了沒有?今天怎麼又來晚了5分鐘?路上一定要小心呀!”…….. 

  第三:成績的雙刃劍 

  都說成績是把雙刃劍,可我只見其壞,從未見其好。 

  一次次的考試成績如風雨交加的夜晚,給人以蕭殺的寒威,每天的作業象重重的高山,連綿無盡頭。它們讓我喘不過氣來。白紙黑字上的“對與錯”,顯得格外耀眼,而重量級的還是成績欄里那殷紅的分數。如果考差了,老師•家長那無情的評價讓人坐立不安呀!…… 

  七彩的陽光伴着我走過了快樂的童年,同樣也伴隨我走進了??的世界,未經歷的事與未想過的問題不期而至,你讓我憂鬱心急,但你讓我感到自己真的大了。 

  祝你早日離開! 

  你的仇人:王鐔 

  2006年1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致煩惱先生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煩惱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