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我回老家看望了闊別已久的外婆。外婆已經70多歲了,雖然有些駝背,但精神卻很好。

  我的外婆慈眉善目,厚厚的頭髮已是一半白髮一半青絲,和藹可親的臉上常常掛着笑容,只是牙齒已經掉了許多,裝上了假牙。

  外婆是個特別勤快的人,自從幾年前,頭部做過大手術之後,幹活已不那麼利索了,但做起事來卻一點也不含糊,總是搶着幹活。我們怕外婆累着,自然不會讓她干這些活。

  外婆特別喜歡聊天,總是拉着我和彭騰哥哥有說不完的話兒。她和她的那些“老姐妹們”,一聊就是幾個小時,這大概就是媽媽說的“樹老根多,人老話多”吧。

  外婆每天早晨很早就會起來出去鍛煉身體。我起床的時候,看見外婆從外面回來了,便問外婆:“早晨好,外婆!您又去哪裡了呀?”外婆便會樂呵呵地告訴我:“外婆去做早操了啊!”

  外婆很關心和照顧我,每當我玩得滿身大汗的時候,外婆便會一邊給我擦汗,一邊給我扇扇子,外婆說,剛剛出過汗是不能馬上吹空調的。

  我的外婆是一位慈祥和藹的人,我喜歡我的外婆,我想念我的外婆。

  五年級:李卓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