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1)班  朱婕

  她,是一位65歲的老人,黑黑的頭髮中間夾着幾根銀髮,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閃出慈祥的目光。她,就是我的外婆。外婆特別愛笑,一笑起來合不攏嘴,好像返老還童般快樂。  

  每天早上外婆都是5點多起床,不是為了自己娛樂,而是為我們全家買菜,挑新鮮便宜的。我們家做飯都是外婆,外婆燒出來的飯菜香甜可口,大家都說她燒的菜都可以和飯店相比。  

  外婆不識字,但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她總是叮囑我說要認真寫字,專心聽講,積極發言。每次看到我的好成績,她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線。  

  外婆也是老戲迷,每天中午1點20的《戲曲欣賞》節目,她都準時坐到電視機前,一場好戲都沒有錯過。外婆經常看得入了“戲”,戲里的人難過,她也難過,戲里的人開心,她也開心。  

  隨着清脆的鈴聲,我們放學了,剛到校門口便看見外婆的身影。她的背已經駝了,但是外婆堅持幫我背書包,生怕把我的背壓彎了。大家都笑說外婆像一名老年大學生。  

  我真喜歡我的外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