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 

  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外婆,她有一雙笑眯眯的眼睛,看起來很慈祥。 

  外婆對我特別好!記得小時候,外婆教我做算術題,可是我怎麼也學不會,但是外婆沒有怪我,而是繼續耐心地教我,直到我全部學會為止,可以說外婆是我的數學啟蒙老師。 

  一年級的期末考試我得了第一名,外婆好像比我還高興。她說:“考了第一名是好的,但是可別驕傲哦!” 

  可是二年級的期中考試我只考了第四名,心裡很難過,感覺對不起外婆對我的栽培,但是外婆非但沒有責備我,還安慰我說:“這次沒考好,下次努力嘛!” 

  外婆不但關心我的學習,還特別關心我的日常生活。記得我上幼兒園時,有一天下大雨,外婆給我穿得暖暖和和的,為我撐傘,結果自己卻被雨水澆得全身都濕了,連繼好幾天都高燒不退,這讓我現在都感到很愧疚。 

  我的外婆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都是那樣的關心我、疼愛我。我愛我的外婆,長大后我也一定會像外婆疼愛我一樣疼愛她!孝敬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