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入仙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入仙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走入仙境

  這裡有美麗的風光,它如一首清新的詩,一幅淡雅的畫,一條歷史的長河,一首圓潤的古曲……集天下奇景於一身的便是這美麗的富春江。

  流連忘返

  富春江,全長110公里,一頭連着黃山,一頭連着西湖,優異的地理位置,使它擁有了“天下獨絕”的山水。

  富春江,山是她美麗飄逸的長發水是她柔滑細嫩的肌膚霧氣是她那輕盈透明的紗衣白雲是她那扇動明亮的明眸高樹是她那高立挺拔的鼻子落葉是她那長長卷卷的睫毛。

  富春江,那江水猶如綠色的飄帶縈繞在這青翠的群山之間,她上面綴滿了無數炫目的寶石,使人目不暇接流連忘返。而在這綠帶兩旁的青山,滿目蔥翠,似一位仙女披着翠綠的紗衣,在那裡裊娜迎人。

  泛舟於富春江上,既是一次旅行,更是一種享受。一葉扁舟隨着將水任意漂流東西,望着清澈如鏡的江水倒映着青山,藍天,白雲……沐着襲人的涼意和輕柔的微風……感受着富春江帶來的絲絲美意……泛舟於雨中的富春江更有一番情趣,她似一位從水中而來的青衣女子,眨一眨水波似的眼睛,讓人沉醉於他的柔美,揮一揮長長的衣袖,人們都被罩在袖中。這般享受如走進仙境一般,讓人流連忘返。

  富春江畔有眾多的飛瀑,雄奇岩峰,古老村落,在這樣的一個山中有水有山的地方,在這樣的一個琉璃世界,你是否感覺走進了一個碧翠的夢境。

  歷史長廊

  以“山青,水清史悠,境悠”為特色的富春江,吸引了眾多的文人墨客的眼球,使他們留下千首傳世之作。

  這裡有“人行千里明鏡中,鳥度屏風裡”的詩情畫意,這裡有“兩岸畫山相對出”的清清幽悠這裡有“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的秀絕人寰這裡有“山瞑聽猿愁,滄江急夜流。”的悠悠情思……

  這裡“奇山異水,天下獨絕”這裡“攬天下奇景於一身這裡巧奪天工的自然奇景和曠古悠遠的歷史遺迹綴連成一片,相映成暉。

  美麗的富春江,誘人的富春江“水碧山青畫不如“的富春江,宛如一幅畫。

您正在瀏覽: 走入仙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入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