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憶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時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初一的生活已經落下了帷幕,感覺這一年過的好快,已經成為過去充滿青春氣息的時光,有着我們大家共同的美好回憶。

  記得剛剛到這個學校的時候,耳邊的抱怨聲頻頻響起,而老師的第一節課成功地說服了我,她的風采和個人魅力使我有了留下來的理由。很快,我就和班上的同學打成了一片,還教了一兩個好朋友,突然發現我似乎是一個合群的人,不知為什麼,也許和我的性格有關吧,誰知道呢?

  在過去的一年裡,有快樂回憶,也有不愉快的事情,不過不愉快的事,我已經讓它們成為了過去,讓它們乖乖的躺在我的回憶薄里,直到永遠,永遠。

  好友佳曾說過:男生如果開始喜歡看武俠小說,便是進入了青春期,而女生的徵兆就是喜歡看青春小說。如果照這個說法,我和另外兩位好友很顯然已經進入了帶有危險信號卻有多姿多彩的青春期了,因為我們對青春小說的感情已經超過了喜歡,正在向著瘋狂的領域邁進。

  有一陣子,一個好友,借來了四五本小說,我們三個就一人一本輪流着看,不敢在家看,就只能在學校看,一下了課就爭分奪秒的看個不停。那麼有趣的故事,那麼曲折的情節,讓我們深深地陷在小說里,上課也想看,由於抵制不住小說的誘惑,所以,我們在副課上也搞一點點地下活動。當然,我們深知我們的行為,對不起國家,對不起黨,對不起老師,對不起父母,但沒辦法呀,那些小說對我們的吸引力太大了。不過,這種情況只持續了一個多星期,我們讀書的神速,對這僅僅的四五本書,一個多禮拜已經足夠了。但我也因此付出了代價,上課由於沒專心聽講,拉下了好多課,月考成績不理想。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我是一個學生,我必須完成我的學業,因為我的個性有一些好強,所以我想擁有一個出色的成績,如果我想要達到目標,就必須要專註的,認真的努力學習,要消除那些亂七八糟的雜念,靜下心來,出色的完成我的學業。

  在這一年中,我哭過,笑過,生氣過,傷心過,但就是這些形形色色的回憶,伴我走過了春、夏、秋、冬,想想自己與小學有着很大的變化,好像突然長大了很多,因為這種變化而高興,而興奮,但又因為這種長大而緊張,而不知所措。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已經躺在我那寶貴的回憶薄里了。

您正在瀏覽: 追憶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