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時光·背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時光·背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的影子,大大的童心。

  小時候,夕陽伴我小小的影子,在大地上匍匐。咿咿呀呀的叫着,什麼也說不出,腦子裡想着世界真是奇妙,那跟在我身後的黑黑的東西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有時能看見,有時又看不見了呢?難道它也淘氣的爬去玩了?世界真是奇妙啊!

  大一點,夕陽伴着我淘氣的影子,在大街是快樂的奔跑,自由自在的,什麼煩惱都沒有,沉寂在快樂的天地里玩耍。這時發現世界那麼美好,影子啊,你也和我一樣,無憂無慮吧?

  現在啊,夕陽伴着我留戀的影子,在時間的入口處徘徊。心裡想着:時間啊時間,你跑的好快,轉眼間,我已長大,心裡卻懷戀着小小的童年。

  我那背影不再是小小的了,它也和我一樣長大了,不在四處的飄蕩了。而是在角落裡徘徊。背影,你以你黑黑的身子告訴了我,時間它並不停息,我要珍惜我的時光。

  背影,你慢慢的長大了。

 初一:冰小狐

您正在瀏覽: 憶時光·背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時光·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