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是我的記憶時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記憶時光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歷經流火的洗禮,穿越年華的細細打磨,糟粕被時間溫柔細膩的手輕輕洗去,於是捧在手裡的就是歷經光陰依舊美麗的情書——每個美麗的故事,都是人們獻給時光的情書。

  陽光微微照射,透着一絲淡淡的憂傷。憶相思,若相思:若不相思,則憂思。回想着那年我們走過的石子路,一起瘋過的遊樂園,一起在教室里暢談不同的人生夢想。我們,曾是記憶力最美的那朵花,花終有一天會凋零散去,就如蒲公英吹散了夏季,回憶已經破碎,那記憶中凋零的曾經,殘留的餘味痛徹心扉。

  從未想過我們有一天會分開,也從未猜測過未來會怎樣?因為我們都知道,未來有一天,我們都不屬於誰。有時,在想:如果沒有時間該多好啊!所有的一切都定格在這兒,永遠不會改變。喜歡生活的這種單調性,喜歡無憂無慮的日子,喜歡有你在的日子。

  我喜歡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喜歡你寵溺的摸着我的頭,喜歡和你在一起拼搏,喜歡你陪我看日出日落。你給我的安靜是世界上最好的安靜。安靜的你宛如一幅畫,畫面上映着安靜的你,調皮的我,向日葵開心的迎合著太陽,定格在我們記憶中最美好的時刻。青春里的一切,就像是舊城異夢,夢想永遠都是美好的,醒來時卻是那樣的假。它如流沙,只要手掌一鬆開,它就散了。

  那年夏天,你帶我去了一個很美很美但我卻不知道地名的地方。你笑着對我說,喜歡這裡嗎?我點了點頭。風景雖好,但它卻及不上物是人非事事休。你問我,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你會不會哭?聽了這句話,我怔住了。那天,我卻哭了。因為我已習慣有你的日子,沒有你的日子,都不知道是怎麼熬過來的。我一直以為你和我開玩笑,可是真正的事情卻來了。你還是離開了,只不過沒告訴我,我彷彿感覺心被抽空了。因為你是我一生都想銘記的,可你卻悄無聲息的走了,上天弄人啊!你走那天,天空下起了小雨,滴滴答答的聲音敲在地板上,地板濕了,而我的心也涼了。

  後來,你打電話給我讓我陪你走走石子路。我答應了。多年不見的你,消瘦了許多,你卻越發沉默了。那一刻,靜極了。因為我們都不想開口說話,不想打破原來已經碎掉的回憶。但你還是開了口,只說了一句話就走了。話的內容簡單,只是:對不起。我不需要你的對不起,只想讓你陪我走後面的人生路。

  現在,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還是會想到你,你給我有一種歡喜感也有一絲的落寞感。或許你是真的在逃避這個社會帶來的壓力,又或許你在努力。不管怎樣,我都希望你可以好好的。沒有一種悲傷可以讓時間減輕,我們歷經的所有分離,都是為了趁機,再造時機。

  你是我的獨家記憶,也是我的記憶時光。只是那些時光都留在了曾經,那是我年少的一種懷念。謝謝你曾陪我走過,沒有你的青春不是青春。

  高二:楊烊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記憶時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記憶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