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課打瞌睡的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打瞌睡的人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步入初三,學習似乎緊張起來。課桌上的“小山”堆得越來越高,壓力也往往伴着睡眠,於是便出現了下列課堂鬧劇。

  物理課上

  

  “叮鈴鈴………” 

  同學們都已坐在座位上,等待老師的到來。伴隨着高跟鞋帶來的一串串輕快的樂音,“吱呀”門開了,同學們的眼睛齊刷刷的盯着門,當看着手裡只拿着課本的老師,一顆提着的心落了下來,還好沒有出現那一疊疊試卷。 

  物理老師年輕漂亮,講課聲音動聽極了,可對於我們來說,遠不如“桃花朵朵開”那樣有吸引力。 幾分種后,教室後排便傳來輕微的鼾聲,老師的眼睛像一架高射炮,射出了激怒的炮火,伴着一陣怒吼,同學們頓時精神抖擻,可堅持不到五分鐘,教室里黑呀呀睡倒一大片。其餘同學便進入小和尚聽老和尚講糊塗詩經的情境……  

  語文課上 

  “曲徑通幽處,禪房草木深……”語文老師陶醉在詩情畫意中,同學們都進入了“醉里挑燈看劍,夢裡出演主角”的狀態。“別跑,站住,再不站住我可要出絕招了,可別怪我沒提醒你,哈!哈!現在被我抓住了吧,看你現在還怎麼得意”在夢裡我和同學在玩得歡,突然夢見有人抓我,咚!我騰了起來,才發現語文老師如一隻發怒的老虎,正瞪着我,我不由得寒毛都豎起來了。“巢演佳,你在幹什麼?下課來我辦室。” 

我坐下來,剛才真不過癮。唉!正所謂“為報父母隨學校,要學習,多苦惱啊!” 

  英語課上 

  攤開課本,A,B,C,D映入眼帘,真想不通那時的盎格魯——撒克遜人為什麼要說英語,害得現在我們這些愛國主義者也要加入行列。英語老師多偉大,"The patato chips were invented by mistake."馬鈴薯是因為錯誤發明的。當老師翻譯到這句時,馬玲“騰”地站起來,頓時全部的目光好奇的投向她,這時,她才知道錯了,於是滿臉通紅的坐下來,之後我們才知道什麼回事,因為平時調皮的男生給他起了個外號“馬鈴薯”,久而久之,她習慣了。難怪她聽到“馬鈴薯”就條件反射呢。直到現在我們仍取笑她。 

  歷史課上 

  歷史老師走進了教室,又要開始回顧歷史事迹了。我的同桌小明可以說是一個聽到歷史就會睡覺的人。當然今天也不例外,做好了防備便蒙頭大睡起來。看着他的睡相,我拿着一棵草在他鼻子邊擺動,看你怎麼睡,他扭過頭朝那邊睡了。你以為換個邊睡就沒事了,於是我便撓他痒痒來,他被我弄得只好聽起歷史事迹來…… 

  ………… 

  晚上,就寢鈴聲一響,等查寢室的老師一過,“越策越開心”欄目開播,主持人宣布今天的主題是“上課為何會催眠”,於是一場上課無法看到的辯論開始了,一直延續到睡眼朦朧……睡夢中,一個長者,有點象孔夫子吧,他困惑不以,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孩子們,該醒醒了,你們不應該在這大白天睡覺,多少知識的海洋等你們去遨遊,多少智慧之門等你們去開啟,多少理想等你們去實現……孩子們,前方的路還很遙遠,“起來吧!”雄壯的樂聲已經想起,前進的號角已經吹起,向前進,向前進……全體同學好象都喜歡這位老者,沒有一人睡覺。

您正在瀏覽: 上課打瞌睡的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打瞌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