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韓國電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國電視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電視機像人人身上穿的衣服一樣普及的今天,許多的信息通過電視傳進我的腦袋裡,這會讓我認識人生。

  但是韓國的電視劇看了實在是令人作嘔,千篇一律的情節,無非是一個男的喜歡上一個女的,然後當兩人相愛時卻發現有一方身患絕症或者是自己的親人讓男女雙方都感到無限的悲傷。從而騙得電視機前的你潸潸落淚。

  在我們班就有很多受韓國電視影響的學生,周末晚上12點不睡覺不是為了學習。而是為了看韓國的一檔節目《情書》,這檔節目我也看過,也不過如此只不過演節目的人都是韓國的明星罷了(我們班男生或者女生口中的帥哥,美女)。嘿傳說中的帥哥美女吸引了這些學生,讓他們在周末的時候廢寢看電視。

  建議大家還是多看看關於中國歷史的電視劇,歷史最近播出的《陳賡大將》這樣可以加深你對祖國的了解,而不是把心思都花在所謂的帥哥美女身上。用一句不雅的話“你人都還沒變成,就想這麼多”。

您正在瀏覽: 韓國電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