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老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老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媽媽帶我和妹妹回老家。我很納悶,已經開學了,還回老家?爸爸告訴我因為有急事要辦,所以要臨時回去一陣子。

  一路上,我和妹妹一直都在開心的唱歌,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媽媽總是說:“安靜點,你吧開車!”可是媽媽的勸言怎麼能阻止住這臨時的喜悅呢?所以我和妹妹玩的更歡了!老爸和老媽說:“跟這兩隻猴子回來真是麻煩!”不僅僅是玩,我還是個啰嗦大姐哩!我總是問媽媽到那兒啦,或者是問還有幾公里?媽媽每次都回答:"哦,我的天啊!"妹妹就是個傻大姐,整天都笑嘻嘻的那樣子真可愛!

  不知不絕中,已經到廣州番禺了,正好我和妹妹都累了,管它!睡一覺!然後我和妹妹就呼呼大睡起來,直到中午12:00,吃中午飯的時候,我啃了一塊意大利包,味道真好!

  好不容意到了賓館,該在床上睡一覺了,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回老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