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家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起了,秋天悄悄的來了。我們這裡的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周末,我和爸爸回老家看望爺爺、奶奶,順便欣賞一下老家秋天的美景。一路上,映入眼帘的都是蒼翠欲滴的樹木,一派生機,只有時不時從眼前掠過的金黃的稻田及稻田上空的幾隻鳥兒的身影,才讓人有點秋的感覺。

  很快到家了。爺爺的房子座落在一座小山腳下,房子的前面是一片金黃色的稻田。站在院門前,一陣秋風吹過,稻子一陣起伏發出沙沙的聲音,好似金色的波濤唱出的歌兒;遠處傳來了轟隆隆的收割機的聲音;空氣中似乎還夾雜着一點稻穀的香味。好一幅豐收的美景呀!

  推開院子的大鐵門,小院的左邊有一片小菜園。菜園裡種了有白蘿蔔、紅蘿蔔、小白菜等,綠油油的。房子的後面是一片果園。不知道那些果樹今年結的果子多不多?我飛快的跑進果園。哇!青綠色的橘子樹,樹上還結滿了橙黃的橘子!它們你擠我,我擠你,抱成一團。我從奶奶手裡接過一把果剪,剪下一串又一串的橘子,不一會兒,籃子裝滿了。我挑出一個最大的來解饞,香甜的汁水直往心裡鑽,我心裡美滋滋的。在果園的一個角落,還有一棵柿子樹,葉子差不多要掉光了,枝頭上還掛滿了紅彤彤的柿子,像一個個小朋友的臉,正朝着我們微笑。

  啊,老家的秋天真美,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廣東惠州博羅縣羅陽六小三年級:黃舒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