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請投我寶貴的一票——張格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投我寶貴的一票——張格格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投我寶貴的一票——張格格 標籤:寶貴的一分鐘作文 最寶貴的作文 寶貴的財富作文 寶貴作文

站長

  大家好!

  經過認真的考慮,我決定參加此次小組長的競選,希望大家能支持我!

  我是這學期新轉來的學生,大家對我可能還不是很了解,我先做個自我介紹吧!在原來就讀的學校——利州中學小學部,我先後擔任過班上的學習委員,少先隊中隊長和學校的少先隊副大隊長,是一位品學兼優,熱心集體工作的學生。每學期,除了完成自己的學習任務,還為大家做了許多服務工作,被老師親切地稱為工作上的得力小助手。由於長期擔任班幹部,也使自己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培養了自己較強的工作能力。

  新的班級,新的環境,我願意發揮所長,竭誠為大家服務,請投給我寶貴的一票。

  如果競選成功,我會努力完成好一名小組長應做的所有工作,為大家服好務,讓每一位組員滿意是我最大的心愿。如果競選不成功,我也不會氣餒,說明我還有一些不足,我會加倍努力,用行動取得您的信任和支持,爭取在下一次競選中成功。

  組長,既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責任和義務,您的每一票,我都會視為對我最大的信任,支持和期望。

  請投給我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張格格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日

站長

您正在瀏覽: 請投我寶貴的一票——張格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投我寶貴的一票——張格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