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貴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貴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寶貴的早晨,迎面是輕煙般的白霧,打得頭髮像洗過一樣濕漉漉的.因為白霧的籠罩,太陽公公在雲中越發顯得紅彤彤,可是一點兒也不耀眼,顏色紅的可愛.漸漸地,漸漸地,太陽公公吝嗇的收走了白霧,笑容可掬的俯視着大地.對了,就是那所座落在王官莊的育賢一小.單見一個個學生都陸續到校,而園丁來得更早,正在為那些花朵們澆灌養料,隱約可以聽到那咳嗽聲~~~~~~~~ 

  眨眼間,太陽公公已來到校園上空.哦!花朵們已做完早操,上完了四節課,是該"加油””的時候了,於是,同學們輕鬆輕鬆先前緊張的精神,活動活動筋骨,排起長龍似的隊伍去"加油””.吃罷午飯,然後回憶自己學到了什麼,知道了什麼,懂得了什麼道理等.經這麼回憶,嗨!真的的學到了許多已經快要忘的知識呢! 

  一天,是短暫的,應該把它充分利用起來,浪費時間是可恥的. 

  一天,竟走得這麼匆忙!許多人在短暫的一天中幹了許多了不起的事;單也有一些人卻竟不知可恥白白的浪費它. 

  透過雲朵,我彷彿聽見太陽公公語重心長地說:"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早日回頭,亡羊補牢不算遲~~~~~~~~~””

您正在瀏覽: 寶貴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