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次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痛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哪,他們做了什麼?怎麼會讓老人門受到如此的虐待?”“OH,MY GOD!上帝為什麼對他們那麼不公平?”......人們在喋喋不休的議論着,為這些老人感到痛心。 

  這件是還得從我去敬老院說起。一個星期天,我們一行20人,帶着一些東西去看望敬老院的老人們,想幫他們幹些事情。我們分里水果,演了節目。 

  就在我們分完水果,幫他們帶掃衛生的時候,忽然有人叫道:“啊,這裡還有人!”我們聽了趕忙去看。果真,再一排破爛不堪的小屋裡,住着幾位衣衫襤褸、蓬頭散面的老人。而且敬老院還不讓我們看,憤怒的讓我們出去。我們為著些老人感到痛心,有對敬老院的做法感到憤怒。 

  我們又給他們買了些水果,我們不明白,他們的子女為什麼狠的下心,把他們仍在這樣一個地方,他們畢竟是你的父母啊!我同時更不明百,敬老院為什麼要把老人么放在那兒,何謂“敬老院”?那是幫助子女孝順父母,為子女分擔憂愁的地方;那是尊敬、愛護老人,讓老人不在寂寞的地方!!!這個敬老院做到了嗎?沒有!如果打開老人的門,首先看到的是衣衫襤褸、蓬頭散面的老人,即而是一股那聞的煤球味就算是做到敬老院的職責了的話,那我認為敬老院就不配叫敬老院,乾脆叫“虐老院”的了。 

  這件事讓我非常痛心,我希望天下的兒女盡量不要把父母送到敬老院去。他們會快樂嗎?不會,他們反而會感到傷心,傷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