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有的第一次在不確定中經歷;有的第一次在快樂中經歷,我的第一次是這樣的……

  媽媽和爸爸一到星期天就出去逛街,把我自己丟在家裡。等爸爸媽媽出去后,我就立刻關上門,鎖上窗戶,拉開窗帘,把家裡所有能開的燈迅速的打開。自己打開電視,跑到沙發前“啪”一聲坐下,使勁向後靠,恨不得鑽到沙發里。然後用最快的動作,抱起抱枕,使勁抓住,恨不得把抱枕撕破。做完這些再看看我,已是汗流浹背。我開始調電視,調着調着聽到可怕的聲音,我的的心跳到了嗓子眼,我像死了機一樣,一下也不敢動彈,生怕有什麼東西。可是想什麼來什麼,電視上一邊響着恐怖的音樂,一邊演着一個蛇妖把一個人給活生生的吃了。看到這一幕,我使出我所有的勇氣把電視關掉。

  我重新回到沙發上,就像做了一場噩夢。我的腦子裡不斷湧現出可怕的片段,還想象着自己腳下躺着一具死屍,身邊坐着一堆骨架。我越想越害怕,把自己捲縮成一團,我的腦海里還在不斷地浮想聯翩。這時只聽到“叮咚、叮咚”,我?溜一聲跑到卧室,鑽進被子里,可是叮咚聲沒有了,卻聽見嚓嚓的聲音,我心裡暗想:這下我的人生就要畫句號了……“我們回來了”。聽到爸爸媽媽的聲音,我立刻跑到他們身邊。媽媽看到我滿臉的汗水,問我是不是發燒了,我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他們。媽媽聽后笑着說:“傻孩子,這世界上哪來的鬼,不要胡思亂想了”。

  我一定要學會勇敢,學會堅強。因為我的人生中還會有許多的第一次,在每一次經歷中我會逐步的成長。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六年級:劉佳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