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古異王朝1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異王朝10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博士兩人挾持着這個一點魔法都不會的所謂法師慢慢的往後退。周圍的人也都很緊張,一步一步緊跟着他們。隨時都準備着衝上去。 

  就在這時,法師府外傳來了低沉的號角聲。“壞了,國王來了。這可真不是時候。”法師自言自語道。 

  “哦,那正好可以把你的篡位奪權的計劃向國王稟告,看這次還有誰能救的了你。”博士顯得很高興。使勁拽着法師往大門口處去。許紀歌手裡攥着一把長刀,向周圍的侍衛晃晃,跟了上去。 

  “哼哼,國王是不會聽你胡說的,我可是他最信任的官員。”法師雖然不服氣,但仍然辯論着。 

  “你就算了吧。快走。”許紀歌推了他一把“別磨磨蹭蹭的”好像很不耐煩的樣子。 

  大門開了,國王剛進來,看見法師府里已經亂成一團了。“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啊?”國王問。“不知道。”他的衛兵異口同聲說。 

  “不知道就快去打聽打聽啊,快去看看法師在哪!”國王發號施令了。“是,這就去。”最前面的兩個衛兵說著就往裡走。手裡還攥着長長的戰槍。 

  剛好就在這時,博士他們架着法師也來到了大門口。後面的侍衛看見國王來了,都紛紛放下武器規規矩矩的向國王跪下行禮。 

  “你們是誰,怎麼敢綁架我的鎮國法師?還不快放開他。”國王很生氣,說道。 

  “哇,好老的國王啊,看樣子都有60歲左右了。”許紀歌對李民博士悄悄的說。 

  可是李民博士沒有回答他,只是直直的盯着國王看。 

  “怎麼了?這個國王有問題嗎?”許紀歌又問道。 

  “不是,只是看着有點眼熟,還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博士眼還是盯着國王直看。 

  “你們兩個還不快放開法師,我要把你們拖出去砍了。”國王恐嚇到。 

  “你知道時光機是什麼嗎?”李民突然轉開了話題,問了國王一個突然的問題。 

  “時光機?”國王大吃一驚,連忙從轎子上站了起來。“你怎麼知道時光機的,你們是誰?” 

  “果然,你也是未來人吧,我是公元2300年的李民博士,我們的時光機丟了。”李民說。 

  “什麼?你是李民?”國王感到更驚訝了,“你是哪個李民?” 

  許紀歌不禁心頭一陣歡喜:“哈哈,這下有救了。” 

  “我是公元2300年的李民,你不認識我嗎?那裡應該有很多人認識我的,你是哪年的?”博士又發問了。也不管周圍的人是什麼異樣的心情。 

  “國王今天是怎麼了,怎麼跟兩個瘋子一起說胡話啊。”國王的幾個衛士納悶着。 

  “你認識李知遠嗎?”國王問道。 

  “李知遠。”博士突然一驚“你是李知遠?” 

  “正是。”國王激動的說。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不可能!我父親他早就死了。你不可能是李知遠的。” 

  “不,我就是李知遠,我就是你父親,當年我坐着新發明的時光機樣機進入超空間,在超空間里與另一架時光機相撞,就來了這裡,一直也沒法回去,沒想到…對了,你們是怎麼來這的?”國王問。 

  “哎,我們也是在超空間里跟另一架時光機相撞才來這裡的,怎麼你也…”博士驚訝。 

  “哦,明白了明白了,這一切都明白了。”李知遠意味深長說。

您正在瀏覽: 古異王朝1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異王朝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