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飲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飲品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稍微長大了一點,便不把目光方在果汁,酸奶上了。嘗嘗巧克力飲料,可樂,汽水。有時還會泡上杯菊花茶,體會沁人的芳香。那時以開始讀《紅樓夢》,認為只有林黛玉的孤傲,才配的上茶的韻味。自己不是林妹妹,還是喜愛可樂,汽水。於是茶短暫的陪伴結束了,和夥伴們一起喝可樂,汽水。在那段時間體重長的很快。 

  時光閃電般瞬逝,轉眼我已到了少年時期,為了添些成熟,少些青澀,學會了喝咖啡,加些牛奶,放塊方糖,用小勺細細攪拌。看着咖啡色飄着香氣的液體,頓時有種被蠱惑的感覺。可在茶季,卻仍會喝一杯炒大麥和着茉莉花茶,但總覺得那澄澈的液體太過明了,沒有神秘感。於是又放下了茶杯,繼續品着咖啡,即使有時興奮過度,失眠嚴重。 

  十三歲的秋季,雨格外的多,無數事與煩惱一股腦的湧來。不敢再喝咖啡,太怕失眠了。也不願再喝甜絲絲的酸奶,可樂,生怕那甜蜜勾起我的愁苦。於是我沒有了飲料,終日以白開水度日。忽然有一天,一股親切又有些陌生的味道侵襲了我的味覺。那溫柔的香氣環繞在我身邊,一時想不起是什麼。於是四處找尋,原來是一杯清澈明了的碧螺春。隨後,手中便多了一杯清淡的香茶。沒有了酸奶與可樂的甜蜜,沒有了咖啡的神秘與誘惑。一目了然的清澈與黃換泛綠的液體,構成了一幅茶香四溢的美圖。深夜,放上幾片葉尖,一杯淡淡的茶。唇與茶的融合,心與意的相連,一個安穩的睡眠…… 

  曾經幾度放棄的茶,陪我走在多雨的季節。茶葉在杯中旋轉跳舞的身影是我的最愛,耳邊放上一曲溫柔的音樂,就着溫柔的旋律,溫柔的品嘗…… 

 

您正在瀏覽: 孤獨飲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飲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