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的遺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遺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開始喜歡用文字來抒發自己的感情。讓自己的情感遊走在筆尖,把所有的淚水化為一個個的符號,把所有愉快或不愉快的事化為一個個的字眼。也許這樣,可以讓回憶充滿整個日記本,打開它時,散發出一種遺失的味道……

  ——題記

  曾經的自己擁有許許多多的夢想,喜歡把想時的幸福裝進口袋裡,更喜歡把這些夢想裝進日記本里,讓夢想在筆尖開花,去等待,可卻未結果。

  一直都以為世界很公平,一直都以為淚是完美的愛,一直都以為只要堅持夢想就會實現。直到我坐在教室里,透過窗戶望着那四角的天空,才發現一切都只是自己在以為,只是以為而已。

  我的夢想,Mydream——你到底在哪裡?

  以前,我以為只要自己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就可以有能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後來發現我錯了,錯得很離譜,夢想終究是夢想,現實總是不容我樂觀。

  進入中學,我才知道,我的夢想離自己如此之遠,學習只是為了今後的“好”生活,並非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了沉重的壓力,每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為什麼不讓我去自由追尋自己的夢,為什麼不讓我去瀟洒走一回?難道是我真的不懂事,難道是我太年輕,在未來的十字路口迷茫嗎?

  真的很彷徨,很無奈,很悲傷,可是我又能怎樣,我能拋下一切嗎?我又能不顧家人,老師,朋友的期待嗎?我做不到,所以我只能對日記本哭訴,對着文字發泄,去寫我對現實的不滿,寫下我的夢想——那個被自己禁錮着的,被壓力強制着的夢想。

  天空下起雨,我看見天空的悲傷,淚似珍珠,雨水寄懷着天空的寂寞在哭泣,那瞬間刺骨的涼意就是天空絕望的心情啊。天空,你知道嗎,文字寄懷着我的夢想在遺失,我和你有着一樣的絕望。

  我們都是微小的動物,活在殼裡,發誓抵抗,終不過丟盔棄甲慢慢順從。

  依舊色彩鮮明的日記本,多了一份悲傷的色彩,而那灰色的夢想早已遺失在筆尖……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遺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遺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