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十八里的遺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里的遺失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知道在這一天會失去她,那麼我希望這一天永遠不要到來。

  時光匆匆,花開花謝,花季花祭,十八年過去了。在這十八年裡,有十四年她陪着我走過。

  她看着我長大,我看着她變老。

  小時候,每天早晨她送我到村口,然後我追她回去,不要跟着我走了。我去上學了。下午,我回到家裡,還未到家她就嗅到我的氣息跑出來在我身上可惡的蹭啊蹭的,非要我訓斥她兩句她才肯罷休。她不知道她身上的毛髮脫在身上來很難弄的。

  歲月靜好,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去了也不知道道她身上的毛髮脫了多少次。每天,只要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候看着她就安心,有時候和父母不好說的煩惱看着她什麼都不說就把什麼都忘了。不在有煩惱,看着她,不知道為什麼就把什麼都忘了。

  喜歡撫摩她鼻子上邊的毛髮扯扯她嘴邊的鬍子,喜歡抬抬她的腳看看她的腳底板,喜歡在她睡覺的時候故意去騷擾她,喜歡……

  十幾年裡,我沒有好好的照顧她,但她卻一直守着我們的家,守在我的身邊,守在原點。

  我對她置之一旁,我想起的時候偶爾看看她,不管我怎樣,她卻一直都在我身旁。我在學校認識,結交很多好朋友,也許她們有拋棄我的,有背叛我的,但她卻一直對我始終如一。

  每一次,我的生日都有人祝福,有人想起。因為不知道她是什麼時候出生的,小時候的我就自做主張地把她的生日給自己的定在一天。我的生日就是她的生日。這麼多年過去了,不管我每一次的生日過的怎樣,但始終都會有祝福。但這麼多年過去了,從我把她的生日和自己的定在一天起卻從未給她過過生日,在自己快樂時根本么偶有想起她,更別說給她過生日,給她祝福。

  又是一載,又是一度。我的生日又到了,又習慣地忘記了她。我接受着朋友同學送來的祝福,但她,卻在這一天去了。在我生日的一天,也是她生日的一天。

  這一次,她用特殊的方式讓我想起了她,但是她卻不願意接受我的祝福了。

  如果這一天不會到來多好,我會記起她的生日,我會和她一起度過,我會陪着她走過她生命里最後的一段時光。但是她卻不給我這個機會了。

  終於明白,為什麼說轉瞬之間便已是滄海桑田。

  希望希望,希望的一切都是枉然。

  “生日到了黃二,祝你生日快樂!也祝你,一路好走!”

  十八,我和你一起長大!

  重慶豐都縣豐都縣社壇鎮第三中學高二:葉枝花

您正在瀏覽: 十八里的遺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里的遺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