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 標籤:夢想的力量作文 2030年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我讀了《夢想的力量》這篇文章,我終於知道了夢想的力量有多大了。 

  加拿大一個六歲的孩子瑞恩,非常想為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第一次,他以做家務活的方式掙夠了70元,捐給了非洲孩子。之後他知道七十元是不夠用的,又靠捐款籌齊了二千元,打了一口井,當他知道有鑿井機打井的速度會快很多時,又號召了更多人的募捐。一年以後,“瑞恩的井”基金會為非洲八個國家打了三十口井了。 

  讀了這個故事,我知道了,只要你為了這個夢想,為了這個目標,不斷奮鬥與前進,終有一天會實現你的夢想,關鍵是你是否能夠堅持下去,所以我是非常佩服瑞恩的。 

  自從有人類以來,無不夢想着自由翱翔於無邊無際的天空。人們嘗試過用鳥的羽毛作一副巨大的翅膀飛向天空,也曾嘗試過身背火箭飛向月球,可以說人類飛翔的夢想從不曾中斷。正是由於此,我們發明了風箏、飛機、航天飛機以至運載火箭和太空飛船。我們也登上了神秘而荒涼的月球,我們達到了前人無法想象的高度,這些都是夢想在推動着我們不懈的努力。 

  讀了《夢想的力量》這篇文章,現在結合我自己的實際,我雖然學習成績不好,但是我有我自己的夢想。既然大家的夢想到最後都可以實現,我想,只要通過我自己不懈的努力,我的夢想也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