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最神奇的營養,它有着無窮的力量,它會用它的力量催促你開放。人生不可以沒有夢想,我們必須擁有遠大的夢想,駕着理想的風帆,讓成功的小船駛向彼岸。 

  沒有了夢想,人生就沒有了奮鬥的目標,也就沒有了方向,那麼人生便沒有希望,生命也就沒有了它存在的價值,所以我們要樹立遠大的夢想,並為之付出努力,讓你的夢想實現,讓你的人生髮揮它應有的價值。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夢想,當然!我也有,那就是當上一名象棋高手,去參加各種比賽,為此,媽媽從小就為我報了象棋培訓班。我呢,也到處找人下象棋。雖然開頭我經常慘敗,但是久而久之,他(她)們也成了我的手下敗將。終於,我認為我有實力去挑戰爺爺了。我就約上爺爺大戰上一局,可是我卻摻敗收場。 

  讀了《夢想的力量》,我為瑞恩的執着感到十分驚訝,一個六歲的孩子能有如此崇高的心愿,如此大的夢想,讓我自愧不如。他的這個夢想對我們來說簡直就是天方夜譚,可是瑞恩這個六歲的加拿大小孩,用自己的勞動掙到的錢和號召大家捐的錢,為非洲的小朋友們挖了一口水井。兩千加元,對一個年僅6歲的小孩來說,是個多麼龐大的數字。可是瑞恩實現了他自己的夢想,在他的精神感召下,人們為他建立了“瑞恩的進”基金會,他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學完着篇課文後,我明白了要實現夢想必須付出驚人的力量。所以我明白要實現我的夢想我必須付出汗水。雖說我離這個夢想還有點遙遠,但我會一步步努力並接近它。我要向瑞恩學習,學習他那種鍥而不捨的精神,一步一個腳印地去做不怕失敗,勇於磨鍊,使自己成為一名禁得起風浪的棋手。 

  夢想可以讓生命綻放,可以讓靈魂升華。夢想是一種力量,是一種勇敢的探索精神。請記住,有夢才有遠方。

您正在瀏覽: (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