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目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標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紀德 

 目標是成功的基石,每個人都有着自己不同的人生目標,它不一定要有鴻鵠大志,不一定要憾天動地,但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一個切實可行的計劃,不能盲目的制定,哪裡都是目標,哪裡就都沒有目標。目標定下,就應該全身心的投入,直至達到目標,着就成功了! 

 一次有人請教巴頓將軍:“你為什麼能大勝戰?”巴頓說是因為打仗前有一個計劃。那人又問他:“你為什麼每次都打勝仗?”巴頓接下來說:“因為我每次都有一個好的計劃。”人家就請教他還有什麼秘訣,巴頓就說:“我有一個周密完善的計劃。” 

 著名的化學家李比希讀小學時,有一天,校長問他:“你將來打算幹什麼呢?”他響亮地回答說:“我想當化學家。”話音剛落,全班同學哄堂大笑。然而,就是這個被人取笑的孩子,堅持不懈地向著自己下的目標前進,終於成為了著名的化學家,獲得了諾貝爾化學獎。 

 居里夫人說過這樣一句話:當你有一個偉大目標是,你就會把工作當作休息。的確,生活中有了目標,就會產生一種流淌着的動力。即使是茫茫的黑夜,也仍不致迷失方向。 

您正在瀏覽: 目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