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不能沒有目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不能沒有目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陶冶情操,啟迪智慧,還可以教育我們怎樣做人。在不同人的心裡,書的作用是不同的。而我就對症下藥,在書中找到自己的目標。 

  在學習中,沒有目標的我總是不知是為什麽而學,所以沒有認真對待。一遇到學習就發困,一遇到考試就頭痛。自從我看了《烈火青春》這本書,她就天天託夢告訴我善、美、惡、丑,讓我認識到了人間險惡 ,讓我有了目標,我在上課可以認真聽講,下課可以認真複習,我慢慢變成了愛考試、期盼考試的人。我的生活也離不開這本書了,要不是它的啟迪,要不是它的陶冶,要不是它陪伴這我,我就會白白浪費了無數光陰。它經常對我“說”:“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才會有最終的成功。” 

  是實確實是這樣,沒有目標,多少人會沉浸在無所事是、浪費光陰之中,多少人會做不正當的行為,書真是我們人生必不可少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能沒有目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不能沒有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