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找回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聽說了這句話: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可那時的我並沒有十分在意。直到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才恍然大悟。不過要挽回真的很難,這世界可惜沒有後悔葯,如果有,我一定買他個精光,然後再重新找回我失去的友誼。窗外的雨還是下着,或許就是在為我哭泣吧!風也呼呼地吹着,好似這天真是個倒霉的日子。看着雨的降落,風的咆哮,它們是在為我的這段友誼而可惜嗎?我無心觀看這春雨的美,也無心聆聽雨滴的樂聲。只是心裡很亂,回憶也如大海的洶湧在我的腦海里沸騰……

  記得那天天氣很美,我和好朋友約好去一個地方玩。我早早的作好了準備,正要出門,媽媽叫住我讓我在家作家務,君命難違,我不敢拒絕便留在了家。媽媽一出門,我便快速的做起來,也許是太投入了,竟忘了那事,也沒告訴他們我不去。就這樣,他們還一直等着我。由於我的缺席也耽擱了他們的歡樂之旅。從那后我的好朋友也用不一樣的眼光看我,她和我疏遠了,我知道那都是我的錯,我不斷尋找機會接近她,並向她解釋,她終於半信半疑了。可是,後來我媽媽到她家去和她媽媽一起織毛巾,媽媽隨口說出我越來越不象話了,叫做家務竟然在家偷偷看電視。這話傳到了她耳朵里。她便給了我一封信,信上說我撒謊,不願以我這樣的人為朋友。我特別傷心,一時丈二和尚了,不知和我的好朋友為什麼會這樣。後來,她不再理我,我也離她很遠,而且彼此記恨。直到有一天奶奶告訴我“解鈴還需系鈴人”我才恍然大悟。

  終於在媽媽的解釋下,結束了這場心魔之戰。我們又和好了。

  在陽光嫵媚的天空下,我和她手牽手的向河邊走去,想用水澆洗我們的腦,把握這份復得的友誼,我們坐在河邊迎着陽光的微笑,在彼此的心裡畫下了一道完美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找回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