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目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的一生里,目標是重要的導航圖,沒有它,我們將會迷失方向,迷失在我們朦朧的世界里,所以我們必須不斷地尋找,尋找屬於我們的出路。小時候,受過完全結局童話故事的熏陶,所以我告訴自已,無論往後的路程多麼艱難,都要堅信美好的來臨,我一直不斷地為自已撒下美好的種子,不惜為它流下滴滴熱汗,默默地等待豐收,可有一天我發現,與其等待,不如主動出擊,也許收穫更大,所以,我要啟動我的人生小船,駛向那近在咫尺的彼岸以及去瀏覽岸上的無限風光。

  一道道令我困解的題目,一本本令我感到枯燥的書,一堆堆如山的作業,讓我深受壓力,可我卻願意承受,我願意馱着它們踏上我初中最後一年的旅途。我明白,如果沒有它們的幫助,我永遠到不了理想之地,一路上的大風大浪要它們給我擋着,一路上崎嶇不平的山路要它們指引,我不能丟棄它們,丟棄了它們等於放棄自已的目標,所以我不辭勞苦地馱着它們,在路途上印下一個個堅定的腳步,往我最終的目的地前進。

  其實,我們不僅要有目標,還要有往目標的動力,目標可以為我們拔開迷霧,卻不可以領我們走出那障礙重重的森林,所以我們要勇敢,堅強為動力,即使傷痕纍纍,即使身心疲憊,可迎接我們童話故事般的美好結局。

您正在瀏覽: 目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