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讓我感到溫暖 

  人的一生中會有很多過客,有的是轉眼即逝在我的生命中不會流下任何痕迹,有的人卻使我的心海激起一個波浪,在我的記憶中永存。 

  那是什麼使兩者的差別如此之大呢?那就是心與心的溝通—友誼。 

  友誼使我感到溫暖,使我心裡充滿陽光。 

  人總會遇到挫折、困難、如果有一份美好的友誼與你同行,你將不會孤單,你將帶着這份友誼向挫折、困難挑戰,並戰勝它們。 

  我雖只是一名極普通的中學生,但在我心中有一份絕不平凡的友誼。 

  萬丈高樓平地起,友誼亦是如此,在我小學的六年中我們共同大造了堅不可摧的友誼大廈,它就像詩聖所說的:風雨不動安如山。六年來我們一起面對所有的事情,我們五人像奧運五環一樣環環相扣。 

  有人說時間會洗淡世間的所有事物,這句話是有漏洞的,它不包括友誼。 

  雖然我們不是在同一個初中學習,但我們總是在期末過後有一次聚會,讓我們重溫過去的友誼。 

  隨着時間的沖刷我反而覺得它變得更牢固了。雖然我在以後人生的道路中會創造越來越多的友誼,但我知道小學的這份友誼是所有友誼的基礎,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人生如漫漫畫卷,友誼就是它的色彩所在,它讓畫卷有了價值,讓人有了溫暖。 

  當你在風雨中行走時,友誼為你撥去烏雲,帶來陽光與溫暖,當你在黑暗中前行時,友誼為你照亮前面的路。 

  友誼,讓我歡笑,讓我溫暖。 

  化學中有一個物質不滅定律,友誼同樣遵守這個定律。 

  隨着時間的流逝,友誼的根在我心裡會扎得越來越深,給我帶來越來越多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