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刻保持樂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刻保持樂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聽到一則新聞,某地區又發生意外爆炸,導致多少人死亡,多少人受傷。然後一整天我都悶悶不樂的。

  上學后,我也是無精打採的,心裏面總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抑鬱,一想起那些人的悲慘結果,與現實的無情,我就會感到莫名其妙的傷心。

  好朋友發現了我的不正常,便跑過來開導我,聽了我的闡述后,他問了我一個問題,假如讓你在開心過一天與悲傷過一天中選一個,你會選擇什麼,我豪不猶豫的回答,當然是開心的過一天了,誰不想開開心心的呢?這就對了啊,那你幹嗎要讓自己不快樂呢,你擔心社會的壓力與殘酷,你就應該奮鬥,去爭取美好的成就,達到自己人生的價值觀,你就不會悲傷了。

  是啊,是我自己把自己便的鬱悶了,如果自己都對自己失去了信心,那還有什麼未來?從今天起,我會樂觀的過好每一天了。

您正在瀏覽: 時刻保持樂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刻保持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