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甜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上的陽光總是甜美的,人們的笑臉總是甜美的,揚琴的音色總是甜美的,水果的味道也是甜美的……我們幾乎每天都和甜美這詞打交道。但是,誰有真正懂得甜美,理解甜美呢?

  關鍵詞:甜美

  詞義①:甜,像糖和蜜的味道,跟“苦”相對。

  例子→甜美的蘆柑

  有段時間我心情不好。沒有胃口吃東西。恰巧媽媽買來幾斤蘆柑,我嘗了一點,愛上了它那獨特的味道。清甜而不俗氣。它的味道不會像四會沙糖桔那樣甜膩,而是清清的淡淡的,有股自然的甜的味道。

  用法:把蘆柑的皮剝開,然後慢慢品嘗。

  好處:使人感到舒心,甜美沁入心脾。

  詞義②:愉快;舒服;美好。

  例子①→甜美的陽光

  我小時候喜歡沐浴在陽光下,那種感覺溫暖美好。想想,幾個小朋友在燦爛的陽光下堆沙子,大家都那樣燦爛的笑,多美好。不過漸漸長大,就會覺得陽光很刺眼,而且陽光的紫外線對皮膚不好。便開始有意的去避開它。可是炎炎夏日,陽光灑滿大地。上學路上即使撐着傘,也還是會被調皮的陽光溜到我身上、臉上,我跑着鬧着不讓陽光照到我身上。那一刻就似乎和陽光玩起了捉迷藏,一切燦爛美好。

  用法:打開窗戶,讓陽光遍布房間。

  好處:使心靈布滿陽光,燦爛美好。

  例子②→甜美的音樂

  不知何時起我愛上了聽音樂。累了、倦了,聽悠揚的音樂可以釋放疲憊的心情;莫名憂傷時,音樂會使你忘記不愉快的一切;暴躁時,輕音樂可以緩和你的心情,激昂的音樂可以讓你無止境的宣洩。然後,人也會變得輕鬆起來。覺得音樂真的是一樣美妙的東西,讓人忘卻煩惱,忘卻憂傷,忘卻不美好的事。

  用法:找到適合自己的音樂,點擊“播放”

  好處:緩解心情,緩解壓力。

  例子③→甜美的笑臉

  看見別人對你微笑,你是否會覺得愉悅?那麼,請你也學會微笑吧。因為那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它會使人變得有親和力,變得慈祥,變得和藹可親,也會變得快樂。同時,對身邊的人給予一個燦爛的微笑,也會吧這份快樂傳遞給他們,使他們變得快樂,這難道不美好嗎?

  用法:大膽的笑出來。

  好處:讓人感染快樂。

  其實,只要用心去愛,去發現,去感受,就會發覺,身邊的事物一切都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甜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