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離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離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彷彿一張書籤,就夾在我們與你分開的這一天。難過,總是在離別的時候。

  想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這麼匆匆過去了,很高興認識你——老師。這兩個月以來,我們大家的身邊都已經習慣了有你的存在。或許,你離開了后我們會不習慣,但是,人總會離別的,只是希望你離開后還會記得我們,還記得我們這班調皮搗蛋的學生。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真的還以為你只是一個新來插班生,後來經過班主任的介紹才知道原來你是我們的實習班主任。我們都很驚訝,在此之前,我們從未遇過這樣的事情。你是我們5班的第一位實習班主任,也可能是最後一位。

  在我們的心中,你不僅是一位好老師,也是我們的好朋友,更是我們的好哥哥。你不像其他老師那麼嚴肅,反而經常和我們有說有笑,我們拿你來開玩笑也不生氣。你經常和我們談心,遇到開心的事情跟我們分享,當我們受罰時,教導我們反省,下次要做的更好。我們都很喜歡有你這樣的老師。

  我們都站在了初中的尾巴上,本來枯燥無味的學習生活因為有你的出現才充滿色彩。即使過了明年的六月份之後,我們5班的每個成員就會各奔東西,到不同的學校。但是,初三的這一段日子我們會永遠記住,記住與老師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

  昨晚,看到你寫給我們班的信很感動。有的同學還哭了,捨不得你。今天下午,我們一起去歡送你。其實,我們真的不想你離開。雖然我們相處只有短短的兩個月時間,但是我們卻彼此之間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你在信上說你失職了,其實,並沒有。看到同學們在同學錄上給你的留言,我真的很感動。而且,從留言中看出,你真的做的很好,並沒有失職。我們每個同學都是喜歡你的,一日為師,終身為師。你永遠都是我們心目中的好老師。

  秋天已過,冬天悄悄地來臨了。

  離別,是否就是下一次重逢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離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