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是一種享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是一種享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嗅着芬芳四溢的鮮花,是一種享受賞着風平浪靜的海面,是一種享受聽着水聲潺潺的小溪,是一種享受……殊不知,時常面對的考試,也是一種享受。考試是對平時學習的總結和檢驗,它能幫助我們弄清自己掌握所學知識的程度。但如果只追求分數,那麼考試也就失去了其本身的意義,而成了一場殘酷的廝殺。考試是促進我們學習的動力。考試的存在,能讓我們在平時的學習中鼓足勇氣,充滿信心,獲得一種同自己、別人一比高下的力量,鞭策我們勇往直前。考試前,我們能在書海、學海中盡情暢遊,把曾經遺漏的寶貝都盡收囊中。只有這樣全面的捕撈,才能有更多的收穫。複習語文,能再次受到文學的熏陶複習地理,能熟知地形概貌,風俗人情複習歷史,彷彿又見證了過去所發生的一切……如此說來,考試確是一種享受。考試時,遇到簡單的題目,頓覺得心應手遇到曾經做過的題目,更是滿心歡喜即使遇到比較困難的題目,經過不懈的思考,最終豁然開朗,如釋重負……如此說來,考試確是一種享受。考試后,成功的,自然面帶微笑。沉浸在一片喜悅之中失敗的,也都掩卷沉思,總結經驗,以此作為新的起點,新的里程碑,去挑戰下一次考試。如此說來,考試確是一種享受。除此之外,我們的生活太黯淡,也太單一,每天穿梭於兩點一線之間,生活的沒有激情,經歷的人生坎坷也是少之又少,而考試則可以看作人生坎坷的縮影。充滿勇氣、信心,方能擊敗考試,戰勝自我。考試是一杯什麼都不加的茶,細細品味,慢慢回味,方能體會出其內涵,其真諦。考試是一種享受。

您正在瀏覽: 考試是一種享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