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有陽光便不懼黑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有陽光便不懼黑暗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心有陽光,便不懼黑暗。

  曾幾何時,我害怕自己的失敗,我害怕自己努力了,卻沒有得到收穫,我害怕黑暗的到來,但直到陽光的來臨。

  一次考試失利后,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一天沒有踏出去,難道這就是失敗的感覺,晚上的時候,我出了自己的房間,我發現只剩我一個人了,桌子上擺着熱騰騰的飯菜,同時也有一張一篇,我好奇的走了過去,打開紙片,只有一句話。心有陽光,便不懼黑暗。

  一下子我感覺到了信心,是啊,心有陽光,便不俱黑暗。一次的失敗並不能決定以後的失敗,同樣,一次的成功並不能決定前面的路就是那麼的平坦,這一天我想了好多。

  是的,我走進了自己給自己的誤區,我始終認為自己失敗了,我沒有勇氣重拾信心,但是看到那一句話后,我才恍然大悟。

您正在瀏覽: 心有陽光便不懼黑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有陽光便不懼黑暗 暫無評論